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焦点图片 >> 正文

快乐“六一” 爱心传递

http://www.mhnews.com.cn  2016-06-06 11:04:41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两人三足游戏”,拉近城乡孩子距离。林若野 摄

  闽侯新闻网讯6月1日是“六一”国际儿童节,我县政府部门、社会爱心企业为孩子们送去礼物和慰问金,让孩子们在欢声笑语中度过美好的节日。

  5月30日,主题为“城乡牵手 情暖童心”的结对资助活动在廷坪乡中心小学举行,县妇联及6家县内企业代表组成爱心团队,陪70多名春蕾女童、留守儿童一起参加了活动,提前度过了一个难忘的六一节(图右)。县妇联、福州弘博工艺等爱心单位、企业共送出慰问金56000元及价值14000元的爱心礼物。

  5月31日下午,市、县红十字会组织工作人员,赴荆溪镇永丰村幼儿园开展慰问活动,为60个失地农民和外来务工困难家庭儿童送去了食品和合计3万元的慰问金,让孩子们感受到了红十字会及社会大家庭对他们的关爱和关注。

  6月1日当天,省旗袍协会来到县特殊教育学校为学生送上“六一节”礼物,观看该校学校文艺表演。省旗袍协会相关负责人表示,会一如既往地关怀与关爱残疾儿童少年,帮助残疾儿童少年身心健康成长。

  由县总工会联合青口投资区工会、青口镇工会、尚干镇工会、祥谦镇工会举办的“送外来工子女一片关爱,让关爱成为城市发展动力”六一慰问活动在青口育才小学举行。整场活动丰富多彩,让孩子们度过了一个快乐难忘的儿童节。

  鸿尾乡爱心帮帮团牵手迈凡健身俱乐部公司,分别在奎石中心小学、鸿尾中心小学开展“让爱心在希望中绽放,让希望在教育中成长”行动暨“六一”捐赠仪式,向鸿尾学区的31位贫困学生捐赠了价值6万多元的书包和衣物。

  尚干镇团委、工会在祥谦小学联合开展“手拉手,关爱外来工子女”为主题的“六一”慰问活为30名品学兼优、家庭贫困的外来工子女赠送了文具、书籍等学习用品。

  6月3日,县计生协会在白沙中心小学开展 “生育关怀·相伴成长”活动,向白沙学区的30名品学兼优的贫困计生家庭子女每人发放慰问金和学习用品,鼓励他们克服困难,好好学习,以优异成绩回报社会。

  (闽侯乡音 记者组)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