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焦点图片 >> 正文

爱心动 爱行动

http://www.mhnews.com.cn  2016-07-04 16:17:31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6月25日,中国人寿闽侯支公司联合县环保局、省环保志愿者协会在县城街心广场举办以“爱心动、爱行动”为主题的捐赠旧衣服公益活动。

  活动当天,尽管酷暑难耐,但前来参加捐献衣物的市民提着衣物排队登记捐献(如图),井然有序。活动开始没多久,现场就堆积起了许多由市民捐献的旧衣物。“以前我们有闲置不穿的衣服都是直接扔掉,既浪费又不环保。通过旧衣服回收捐赠,能帮助有需要的人,我们都很支持。”市民李传铭说道。

  据了解,此次活动共有200多位市民捐献了重达4吨的旧衣服。志愿者将会把这些旧衣服经过统一清洗、消毒、分类后送往云南、贵州等边远山区,为缺少衣物的贫困群体送去温暖。活动负责人洪瑞玲表示,举办旧衣服捐赠活动旨在推行环保理念,传递爱心,搭建起关爱的桥梁纽带,为贫困家庭送去实实在在的温暖,营造和谐美好的社会氛围。

  (闽侯乡音 记者 洪琦 文/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