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社会民生 >> 正文

新学期 心呵护

http://www.mhnews.com.cn  2014-02-24 10:56:55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连日来,上街大学新区各大中专院校以及中小学陆续开学,校园里一片忙碌景象。为确保广大师生有个安全放心的用电环境,2月17日起,国网闽侯供电公司上街供电所党员服务队对辖区内各学校用电情况进行了地毯式的检查,排查电网安全及供电安全中的薄弱环节和隐患。

  检查中,工作人员秉承不留一处死角的高标准原则,对各学校配电室的运行情况、变压器负载情况以及每间教室的电源走线、电源插座、灯具开关线路逐一排查,对发现安全隐患之处,检查人员当场给予解决,确保学校安全用电,以实际行动诠释“你用电,我用心”的服务理念。

  据悉,上街供电所辖区涵盖上街大学新区,片区内共有福州大学、福建师范大学等大中专院校以及中小学共计数十所,学生人数超过20万。面对如此大数量的供电对象,该公司党员服务队早谋划、早实施,在新学期伊始,便到各学校进行用电检查,以期为广大师生提供一个安全可靠的用电环境。“电力服务太周到了,这下我们用电给学生炒菜做饭就更放心了!”闽江学院食堂张厨师宽慰地说道。

  (闽侯乡音社 记者 陈建鋆 通讯员 张巧云 杜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