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社会民生 >> 正文

上街大学生为过情人节提前返校

http://www.mhnews.com.cn  2014-02-17 16:11:33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今年情人节,适逢正月十五。与去年赶在大年初五的情人节相比,今年情人节离开学更接近些,因此,不少高校学生提前返校,绞尽脑汁大玩浪漫。

  春节刚过,家住泉州的小王就买好了14日回福州的动车票,其实距离学校开学还有好几天。不过,在小王的眼里,早早回到学校跟女朋友小林共度浪漫情人节,可比在家过几天懒散舒服日子要诱人多了。

  为了能和女朋友共度浪漫情人节,小王还提前两三天就预订了电影票和西餐厅的位置。“在特殊的节日里,这些约会场所都是供不应求,去年圣诞节,我就是因为没有提前准备,结果不仅电影没看成,浪漫晚餐也没享受到。”小王告诉记者。

  福建江夏学院的小姚和女朋友,也约好在情人节当天回学校一起过节。“寒假已经在家近一个月,虽然每天都会和女朋友通一次电话,但是毕竟那么久没见面,肯定很想见到对方。刚好这次情人节到了,所以就约好提前回学校过节,我们的父母也都很理解我们。”小姚对记者说。

  ( 见习记者 马忠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