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上街榕桥村3个传销窝点被端

http://www.mhnews.com.cn  2014-01-24 10:11:04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上街榕桥村几户出租房长期门窗紧闭,而里面却经常传出异常响动,这一反常现象引起辖区民警的警觉。近日,上街警方成功捣毁榕桥村三个传销窝点,遣散传销人员52人。

  近期,上街公安分局交巡警大队榕桥村责任区民警在入户访查过程中,发现该村的几户出租房有些许异常。经过深入观察,民警发现这几户出租屋长期门窗紧闭,门缝底下用编织袋等物品塞得严严实实,有意与外部进行完全隔绝。凭着职业的敏感,民警断定这些房间内必有蹊跷,于是和榕桥村村长、治保主任等人一同对这几处出租屋进行突击检查。但是任凭民警如何敲门,屋里却没有任何反映,但是又能明显听到屋里有异常响动。民警当机立断破门而入,发现屋里的人不是东躲西藏,就是故作镇定,在一角玩着牌局。经审查,民警发现这些人均为外地人员,都是被所谓的“朋友”骗至上街加入了传销组织。随后,民警和村干部一起对这些传销人员进行批评教育后予以遣散。

  ( 闽侯乡音社记者 陈建鋆 通讯员 陈丽珠 琚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