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焦点图片 >> 正文

拾金不昧精神在警营闪光

http://www.mhnews.com.cn  2014-02-07 15:13:11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1月22日上午,失主凌先生来到上街公安分局,送上锦旗,对该局交巡警大队民警拾金不昧的行为表示衷心感谢。

  1月12日凌晨2时许,凌先生因家里被盗向上街警方报警。接警后,民警将凌先生带回分局做笔录,结果凌先生不慎将三枚结婚纪念金戒指遗落在出警车(如图)。

  一周后,民警刘榕发现出警车上有三枚金戒指,立即与同值班民警谢维峰一起多方查找失主,经不懈努力,终于找到失主凌先生,将三枚价值几千余元的金戒指归还失主。

  民警帮自己找回意义重大的结婚纪念戒指,这令凌先生十分感动,特制作了锦旗称赞民警的拾金不昧行为。

  (闽侯乡音社 记者 陈建鋆 通讯员 阮树强 陈丽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