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权威媒体看闽侯 >> 正文

闽侯县直单位招收实习大学生

http://www.mhnews.com.cn  2019-06-26 09:54:42   来源:福州晚报    【字号

  福州晚报讯 昨日记者了解到,闽侯团县委联合闽侯县委人才办、县人社局、县财政局开展大学生政务社会实践三年计划,在2019年至2021年三年中的每年招收一批大学生参加政务见习社会实践,为闽侯县行政事业单位建立优秀人才储备库。

  闽侯大学城内普通高等学校全日制大四本科生、各级研究生,闽侯籍在外地普通高等学校就读的全日制大四本科生、各级研究生均可报名。今年的实习期为7月~12月,实习单位包括闽侯县政府办、闽侯县人大常委会、闽侯县委宣传部等27个县直单位。参与实践的大学生可享受生活补助、统一的食宿安排。生活补助发放标准为前3个月每人每月1650元,3个月后每人每月3300元。

  闽侯县委人才办将对优秀社会实践生登记造册,表现特别优秀的大学生在招录“一懂两爱”村务工作者、社区工作者时予以优先考虑。

  报名方式、报名岗位以及面试等相关事宜,可通过关注微信公众号“闽侯共青团”进行了解和咨询。

  (福州晚报 记者 陈木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