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焦点图片 >> 正文

为环卫工人送清凉送欢乐

http://www.mhnews.com.cn  2017-09-01 15:24:29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8月20日晚,由青口镇、祥谦镇和尚干镇综合文化站联合主办,福建省明昕功夫舞蹈连锁企业、福建省黑驰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承办,福建省大众健身交流协会、福建省音乐创作人协会协办的以“关爱环卫工人·夏日送清凉”为主题的公益演出活动青口中央公园举行。

  当天晚上,青口中央公园内人潮涌动、掌声阵阵。来自青口片区的爱心企业家和文化志愿者们通过做游戏、颁发奖杯证书等方式与在场的环卫工人们亲密互动,能歌善舞的文化志愿者们还结合公共文化创建工作,表演了独唱、舞蹈、武术、剪纸、拉丁舞、街舞等28个精彩的、富有乡土气息的节目,为他们驱走疲劳,带来欢笑。

  活动现场,来自青口、祥谦、尚干三镇的爱心企业家还将金银花大礼包、防暑降温护肤品等慰问品亲手送到环卫工人手中(如图),并为他们送去诚挚的祝福,感谢他们为城市美容做出的贡献。

  (闽侯乡音 记者 林鑫 文/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