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焦点图片 >> 正文

县行政服务中心:122个窗口全“开窗”

http://www.mhnews.com.cn  2018-02-24 08:59:51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2月22日是春节假期后的上班第一天,当天,县行政服务中心122个窗口全到位,所有业务均可正常办理,各窗口的工作人员也已经从“放假状态”转到“工作状态”,有条不紊地接待各类前来办事的群众。

  当天上午9点,记者在县行政服务中心大厅看到,尽管是上班第一天,但前来办事的市民络绎不绝,市民们聚在窗口处,有的在办理业务,有的在咨询有关事宜。

  在县行政服务中心一楼县公安局出入境业务受理窗口前,不少前来办事的群众正在排队、取号、填写资料、办理手续……

  家住荆溪镇光明村林先生准备节后要去一趟澳门,上班第一天,他便赶早的来到县公安局窗口处咨询有关出入境的问题。工作人员详细地向他介绍了办理相关业务的程序和所需的材料。为避免漏掉细节,林先生特意要了一张纸,一边咨询,一边忙着在纸上一一记录下来。

  在县行政服务中心二楼婚姻登记窗口,记者看到来自廷坪乡的李先生携妻子前来补办结婚证(如图)。“不久前,我跟妻子的结婚证不小心遗失了,春节后我们上班比较忙,趁今天上班第一天,过来办理补办结婚证。” 李先生说,“虽然今天上班第一天,但窗口工作人员都提早到岗到位,进入了工作状态,办起事来,效率也很高。”

  据县行政服务中心有关负责人介绍,我县审批部门和公共服务单位入驻县行政服务中心窗口共122个。春节后上班第一天,上午9时前,同事们完成了互相拜年、寒暄问候后便立即投入到工作中,所有业务均可正常办理,截止当天17点,上班第一天县行政服务中心共办理各类事项1335件。

  (闽侯乡音 记者 吴国棋 文/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