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我县志愿者服务驿站投用

http://www.mhnews.com.cn  2017-09-22 08:59:07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9月20日,位于县城闽都民俗园的志愿者服务驿站投用。

  服务驿站里面有报纸、书籍可供阅读,驿站服务窗口的窗台上,除了健康知识、防疫卫生、志愿服务等宣教资料外,还摆放了一个“百宝箱”,箱子里放有雨伞、体温计、风油精、棉签、纱布等,以备过往市民不时之需。

  据介绍,该站集便民利民服务、社会服务宣传、志愿服务体验招募、志愿骨干培育、志愿组织孵化、城市文明形象推广等功能为一体,将打造为城市文明形象的推广中心、市民参与志愿服务的实践基地,以及民生公共服务的便民窗口、市民奉献爱心的集散平台,推动公共场所志愿服务活动常态化、制度化,是志愿活动的专属阵地。

  (闽侯乡音 记者 陈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