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传播志愿服务理念 发扬党员服务精神

http://www.mhnews.com.cn  2017-09-30 08:44:16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连日来,福州大学组织财经党支部志愿者在福州客运西站开展以“传播志愿服务理念,发扬党员服务精神”为主题的义工活动。

  活动主要分为四个方面:配合相关工作人员进行行李物品安全性检查;引导旅客有序入站,避免入站口拥堵;清理客运西站门前草坪垃圾,维护站台整洁干净;帮助旅客提行李等。

  活动中,志愿者身着红色绶带,遇到需要帮助的旅客便及时伸出温暖的双手,受到旅客的一致赞赏。“这些大学生志愿者态度诚恳认真,帮我们搬运行李,服务很贴心,希望这样的活动,能让社会上更多的人得到帮助。”客运西站的一位旅客告诉记者。

  (闽侯乡音 记者 吴国棋 通讯员 王鑫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