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头条新闻 >> 正文

永泰县考察组来我县交流学习扫黑除恶斗争工作经验

http://www.mhnews.com.cn  2023-06-13 16:32:30   来源:平安闽侯    【字号

  为进一步加强兄弟县合作交流,共同提升扫黑除恶斗争工作水平,推动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6月7日,永泰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吴钢带领考察组一行9人来我县考察学习交流扫黑除恶工作,闽侯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程心东陪同。

  座谈会上,闽侯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程心东对兄弟县政法部门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由县扫黑办、县法院、县检察院、县公安局、上街(高新区)公安分局向永泰县考察组具体介绍了闽侯县扫黑除恶有关工作开展情况。

  之后,双方就深入推进扫黑除恶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大家一致认为,通过此次的交流学习,双方在扫黑除恶斗争工作中,相互学习,相互借鉴,取长补短,共同提高,既拓宽了工作思路、推动了双方工作更好地提升,又加深了兄弟县区之间的沟通了解,促进了友谊,增进了感情。

  下一步,我县将以此次永泰县考察学习为契机,双方持续开展交流活动,共同搭建发展互促的工作交流平台,找准社会治理现代化建设的着力点、发力点,为加快政法工作现代化积极贡献力量。

(来源:平安闽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