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时政要闻 >> 正文

县领导赴上街、竹岐检查推进重点工作

http://www.mhnews.com.cn  2023-06-10 15:01:49   来源:闽侯县融媒体中心    【字号

  6月9日,闽侯县长王建生带领县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到上街镇、竹岐乡检查推进污水治理、水流域整治、“小团队、细网格”社会治理体系等重点工作。县领导赵兴参加活动。

  县领导一行先实地察看了乌龙江大道泵站及管网建设项目、天江第一村污水治理点、新峰溪水流域治理点、侯官大道延伸段项目等地,详细了解项目建设、污水治理和水流域整治等方面落实情况,协调解决相关问题。

  检查中,王建生要求,要统筹规划区域污水治理全局,切实把责任不折不扣落到实处,进一步提升全域治水工作成效;要多措并举,抓好污染源排查,加强重点排污口动态监管,确保污水不入河;要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列出任务清单,倒排时间表,细化工作措施,加快推动各项任务落地落实,确保项目早建成早投用。

  随后,王建生一行来到竹岐乡榕东村察看“小团队、细网格” 社会治理体系有关情况,并召开座谈会。会上,与会人员就“小团队、细网格”社会治理体系智能化及日常应用有关工作进行交流发言。

  王建生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深刻认识推动“小团队、细网格”社会治理体系建设工作的重要意义,坚定不移地往前走、往下推,进一步帮助基层提升管理水平;要提高站位,定期分析研究,建立健全相关制度,定期更新,不断夯实“小团队、细网格”社会治理体系基础,定期举办座谈会,不断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全力保障“小团队、细网格”社会治理体系建设工作落地见效。

(闽侯县融媒体中心 林鑫 陈何畏/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