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社会民生 >> 正文

闽侯县村(社区)“两委”换届宣传!这样的福州话顺口溜你听过吗?

http://www.mhnews.com.cn  2021-08-28 14:56:45   来源:闽侯县委组织部宣    【字号

闽侯县村(社区)“两委”换届宣传顺口溜来啦这样的福州话顺口溜你听过吗?一起来看

村(社区)“两委”换届
顺口溜(福州话版)


基层政权如碉堡,今年换届要做好。首邑乡亲齐来听,这样事情记肚子。
竞选活动党旗飘,书记主任一人挑。为民办事效率高,干事创业效果优。
任期三年变五年,班子队伍德配贤。新任学历应提高,年轻干部永向前。
风清气正环境好,纪律规矩不能倒。十个严禁要记住,破坏选举手铐锁。
上下各级齐努力,干群配合要紧密。咬定青山不放松,推优选好功底实!


村(社区)“两委”换届
顺口溜(普通话版)


基层堡垒要筑牢,今年换届很重要。首邑乡亲靠过来,这些事情要知晓。 

竞选活动党领导,书记主任一人挑。为民办事效率高,干事创业效果好。

 任期三年变五年,班子队伍要配好。新任学历应提高,年轻干部多找找。 

风清气正环境好,纪律规矩不可少。黑恶行为罪不小,十个严禁要记牢。 

上下各级齐努力,换出干劲好风气。咬定青山不放松,干群合力向前冲。


怎么样?都记住了吗?这样通俗易懂的宣传顺口溜还不一键转发收藏?!
 闽侯县村(社区)“两委”换届宣传!这样的福州话顺口溜你听过吗?

闽侯县委组织部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