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社会民生 >> 正文

孙丽美同志先进事迹在闽侯引发热烈反响

http://www.mhnews.com.cn  2021-08-28 14:26:01      【字号

  近日闽侯县各级各部门、各乡镇(街道)掀起向孙丽美同志学习热潮


县委宣传部

  8月26日,闽侯县委宣传部召开孙丽美同志先进事迹学习会。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福建省委关于追授孙丽美同志“全省优秀共产党员”称号并开展向孙丽美同志学习活动的决定》,并组织党员干部结合孙丽美同志的先进事迹,谈心得体会。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活动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结合起来,广泛宣传孙丽美同志的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在全社会形成“向先进学习,向楷模看齐”的浓厚氛围。


青口镇
  8月26日,青口镇召开学习孙丽美同志的先进事迹和精神专题会议,会上传达学习中共福建省委关于开展向“全省优秀共产党员”孙丽美同志学习活动精神。

  参会人员一致表示,要以“八闽楷模”孙丽美同志为榜样,学习她爱岗敬业、不畏艰险、无私奉献的崇高精神,牢记初心使命,立足岗位做好本职工作,以身作则,努力在新的征程上取得更大成绩。


竹岐乡


  8月27日,竹岐乡元格村村两委组织党员干部学习孙丽美同志先进事迹。大家表示,孙丽美同志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共产党员“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的初心和誓言,为广大基层党员干部树立了学习榜样。

  “作为一名村干部,要以孙丽美同志为榜样,扎实做好群众工作,把榜样力量转化为实干动力,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元格村党支部委员陈礼胜说。
孙丽美同志先进事迹在闽侯引发热烈反响


闽侯县融媒体中心 陈燕 余圣建 李煜晗/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