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社会民生 >> 正文

闽侯这些车辆这么“霸道”?马上整治!

http://www.mhnews.com.cn  2021-08-28 14:51:39      【字号

  日前,记者根据闽侯县创城办提供的线索,到昙石山中大道、入城路路段曝光存在的不文明现象。

  在实地走访过程中记者发现摩托车和三轮车占用公交车专用车位及道路营运现象严重不仅影响交通通行效率更造成潜在的安全隐患特别是一些三轮车司机拥堵在路口处、公交站点处揽客严重影响车辆和行人通行

闽侯这些车辆这么“霸道”?马上整治!
  据了解,闽侯县医院周边平日里人流量大,过往的私家车也较多,每当有机动车通过时,驾驶员都需要按喇叭提醒才能缓慢通过。
闽侯这些车辆这么“霸道”?马上整治!
  县交通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交通执法大队将联合交警、城建等相关部门加大对于“三车”的整治力度,规范交通秩序和运营秩序,营造良好城市交通环境,提高广大驾驶人的交通安全意识、法制意识和文明交通意识,也提醒广大市民,为了自己和他人的人身安全,出门要遵守交通规则,不要使用农用三轮车载人或乘坐三轮车,做到安全出行。



闽侯县融媒体中心 潘慧晶 黄文斌/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