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时政要闻 >> 正文

我县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警钟》

http://www.mhnews.com.cn  2016-12-12 11:07:24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12月8日,我县组织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警钟》。

  《警钟》以“辽宁拉票贿选”案件为例,通过情景再现、当事人采访、案件分析等多种形式,深入剖析破坏选举和贿选给党和政府带来的重大危害,令人震撼,发人深省。

  通过观看,党员们一致认为,辽宁拉票贿选案是严重违反党纪国法、严重违反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重违反组织纪律和换届纪律、严重破坏人大选举制度的重大案件,性质严重、触目惊心。依纪依法彻查和处理辽宁拉票贿选案,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全面依法治国的坚定决心,维护了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权威和尊严,维护了党纪国法的权威和尊严。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从警示片中汲取深刻教训,真正做到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坚决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

  (闽侯乡音 记者 洪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