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为空巢老人与留守儿童 送去关怀

http://www.mhnews.com.cn  2016-08-29 10:34:01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日前,洋里派出所结合“两学一做”,利用暑假期间,组织全体党员民警带着爱心礼品,看望慰问辖区空巢老人和留守儿童。

  洋里派出所党员民警分别对辖区内的空巢老人和留守儿童进行了慰问。每走一户,洋里派出所党员民警都仔细询问着他们的身体情况,和他们交心谈心、嘘寒问暖,并送出慰问品,祝福他们身体健康。

  “谢谢叔叔阿姨送给我的新书包,我太喜欢了,开学的时候有新书包背了。”留守儿童小武(化名)拿到新书包后高兴地说。随后,民警又带着慰问品来到留守老人李汉详家中,与老人亲切地唠起家常,帮助老人打扫卫生、排查老旧房子的安全隐患,同时还不忘传授安全防范知识,受到老人欢迎。

  据了解,洋里派出所共走访了3名留守儿童和2名空巢老人。“下一步,我们将继续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持续走访辖区需要关怀爱护的群众,送去党的关怀。”洋里派出所相关负责人如是说。

  (闽侯乡音 记者 林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