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时政要闻 >> 正文

企业党员学党章

http://www.mhnews.com.cn  2016-08-22 15:26:42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勿以恶小而为之,勿以善小而不为。事无大小,我们要从身边小事做起,努力做好一个合格党员,当好模范带头作用”。近日,位于青口镇的福州市宏顺通勤有限公司内响起了阵阵响亮的发言声。原来该公司党支部,正组织党员开展“两学一做”活动。

  活动中,党员们结合学习党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讲话精神,就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党员积极发言,并集体重温入党誓词。

  福州市宏顺通勤汽车有限公司是我县唯一一家专业的通勤公司,经营范围主要是大型企事业、机关单位的通勤用车、商务、公务用车、领导专用车和旅游用车。公司还暂定为福州市公务车改革试点用车单位。

  重温入党誓词,学习党章党规……今年上半年,在该公司,“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蔚然成风。

  (闽侯乡音 记者 吴国棋 通讯员 林勇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