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清凉送到岗 关怀暖人心

http://www.mhnews.com.cn  2016-07-11 11:27:39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夏季高温天气来临,炎炎夏日里仍有很多一线职工顶着高温,坚守着自己的岗位。为了保障职工切身利益,保证企业安全生产,连日来,县总工会开展了2016年“关爱职工 夏送清凉”活动,慰问在高温环境下工作的一线职工,让他们在炎炎夏日中感受到阵阵“清凉”。

  “天气这么热,大家辛苦了。”7月7日上午,县总工会干部职工来到县环卫所和在建工程昙石山中学工地,为坚守在高温一线的384名职工送去菊花茶、冰红茶等价值1万元的防暑降温清凉饮品,以传递党和政府及工会组织的关怀,并对他们的辛勤工作表示诚挚慰问和衷心感谢。

  据了解,今年全县各级工会预计投入50多万元开展防暑降温慰问活动,其中县总工会本级投入22万元。同时,县总工会要求全县各级工会组织要配合劳动监察等部门积极开展督促检查,推动用人单位履行防暑降温主体责任,落实高温津贴政策,积极改善职工的劳动条件和作业环境;要结合“安康杯”竞赛,做好防暑降温知识的普及和宣传;要发挥工会的优势,进一步关心高温下的劳动者,确保广大劳动者平安度夏。

  (闽侯乡音 记者 李煜晗 通讯员 李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