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焦点图片 >> 正文

工地防暑保安全

http://www.mhnews.com.cn  2016-06-27 15:38:32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烈日下,电力工人奋战在一线。

  闽侯新闻网讯 连日来,我县持续38度以上的高温天气,不少建筑工人都要冒着高温天气进行室外作业。因此,劳动者防暑降温的保护工作备受关注,不少用人单位纷纷出台举措,保障户外工人的高温作业安全。

  22日,记者在祥谦镇隆恒房地产项目的施工现场看到,该项目部已提前做好了防暑措施,不仅对项目部的施工时间做出了相应的调整,避开在高温高热的时间段作业,还为员工准备清凉油、风油精、清火茶、湿毛巾等在饮食上,项目部食堂为大家煮好了菊花清火茶,菜单也有了相应的变化,经验充足的食堂师傅还推出凉拌黄瓜、木耳、苦瓜、芹菜等清热解暑的蔬菜,清淡、开胃、消暑,很受大家欢迎。

  (闽侯乡音 记者 林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