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强化安全发展观念 提升全民安全素质

http://www.mhnews.com.cn  2016-07-04 16:05:05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日前,尚干镇以全国第十五个“安全生产月”为契机,围绕“强化安全发展观念,提升全民安全素质”活动主题,以落实安全责任、传播法治文化、普及安全知识为重点,在洋中公园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活动。

  活动通过悬挂条幅标语、现场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接受群众咨询等形式展开,共发放安全生产常识及各类法律知识读本800多份,接受群众咨询共计50余人次,有效提升了辖区居民群众的安全意识与法治观念。

  又讯6月28日—30日,闽侯县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联合各乡镇及相关职能部门联合开展安全生产检查活动,防范各类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

  (闽侯乡音 记者 洪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