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小箬尚格一村民罹患重症亟需爱心接力

http://www.mhnews.com.cn  2016-02-22 09:46:42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小箬乡尚格村村民王良伙于去年6月花费数万元做了心脏手术,正当身体慢慢好转时,不幸发生了。去年12月6日,他意外摔倒,经医院诊断为创伤性特重型颅脑损伤。

  2月18日上午,在南京军区福州总医院病房,记者见到了王良伙和他的母亲。王良伙的母亲告诉记者,王良伙于去年12月6日摔伤后即到福州总院住院治疗,花费二十几万,今年1月11日暂时出院。2月13日晚,王良伙高烧不退,又急送福州总院,第二天拍CT发现脑部还有血块。

  王良伙的开颅手术需要费用10多万元,后续治疗费用还需30多万元,这对因前期治疗就负债累累的王良伙一家来说,无疑是雪上加霜。“住院几个月,花了30多万元。一下子把家里所有积蓄和亲戚借来的钱全花光了,我们实在拿不出钱来了。高昂的医疗费用,已经让我们走投无路,希望有好心人能帮帮我们。”王良伙母亲说

  绝望之际,王良伙的妻子张玲琳想到了利用微信上的众筹平台筹集善款来挽救丈夫。16日张玲琳发布了求助信息,截至2月18日下午,共收到500多笔共2万多元的善款。“坚持!希望在明天,祝你早日康复!”“加油!虽然不在同一个城市,但是小小心意,希望你们加油!”“祝你早日康复,好人平安一生!”记者观察到,这些支持者中,有5元、10元,几十几百元的,也有上千元的。网上一句句鼓励的暖心话语,一笔笔数额不等的捐款,让王良伙一家真切感受到人间处处有真情,同时也看到了希望。

  授人玫瑰,手留余香。若爱心人士或者团体愿意帮助王良伙,可以加入救助王良伙的“众筹计划”。王良伙的妻子张玲琳微信号:15980105227捐款账号:6217906400015394969 开户行:中国银行闽清支行 户名:张玲琳。

  (闽侯乡音 记者 林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