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时政要闻 >> 正文

点滴爱心汇聚成温情暖流

http://www.mhnews.com.cn  2016-02-29 11:26:46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2月25日记者从县慈善总会获悉,连日来,2015年“慈善一日捐”活动陆续又收到一些房地产企业捐款,截至目前,该活动共收到善款人民币872557元。

  据介绍,我县自2014年开始,在每年的10月,会开展一年一度的“慈善一日捐”活动。活动本着自愿的原则,提倡有收入的个人捐出一天的工资收入,企业捐赠一天的利润,机关单位捐赠节约一天的办公经费,筹集到的善款将主要用于助孤、助老、助困、助学等公益性事业。

  活动得到了全县各乡镇(街道)以及县直各部、委、办、局和爱心企业的积极响应,认真组织本单位做好“慈善一日捐”工作,为我县慈善事业添砖加瓦。

  又讯 2月25日记者从县慈善总会获悉,在2016年“慈善情暖万家”春节慰问活动中,县慈善总会总计发放慰问款、物总计人民币101.65万元,其中善款54.85万元(包括福州市慈善总会发放慰问金5.15万元),善物折合人民币46.8万元。

  (闽侯乡音 记者 陈建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