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社会民生 >> 正文

文明乘车 安全你我他

http://www.mhnews.com.cn  2016-06-27 15:19:23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为贯彻县委宣传部、文明办“文明交通,你我同行”文明交通公益宣传活动的精神,进一步增强未成年人交通安全认知能力和自我防护能力,6月20日,东南学校开展了“文明乘车 安全你我他”专场安全教育活动。

  活动中,校学生会向全校中小学生发出倡议:做文明行路人、做文明乘车人、做文明交通的宣传者。此外,活动还通过LED、专栏展板、主题班会、班刊等宣传形式,让学生从耳濡目染中了解交通安全意识,提高自身素质,自觉养成良好的交通出行习惯。

  又讯 日前,祥谦中学开展了“文明乘车,安全你我他”专场安全教育活动。活动中,老师向同学们深入浅出地讲解了文明乘车相关知识,倡导同学们树文明新风,遵守社会公德,争做文明学生,营造文明安全和谐的社会环境。

  (闽侯乡音 记者 洪琦 通讯员 陈观思)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