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文明交通我参与,准备好了就出发!

http://www.mhnews.com.cn  2016-06-21 10:48:20   来源:遇见闽侯微信公众号    【字号

  为了进一步增强广大市民文明交通、安全出行意识,打造良好交通秩序,努力营造全县上下自觉遵守交通法规、共创文明交通环境的浓厚气氛。6月16日,以“文明交通•你我同行”为主题的文明交通公益宣传活动在甘蔗街心广场开展,这是闽侯县社会公益接力活动的第十一棒。

  (文明交通公益宣传活动现场)

  (工作人员与市民有序排队)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热情地向群众发放“文明交通”相关宣传材料,进行公益活动接力棒的传递,并宣读了“文明交通•你我同行”倡议书,带领群众在签字墙上签名。

  (发放交通相关宣传材料)

  (志愿者代表宣读“文明交通•你我同行”倡议书)

  (市民在签字墙上签名)

  由50多名骑行协会成员和志愿者组成的文明交通骑行宣传队伍也助力宣传活动,为活动平添一份精彩。他们身着运动服,头戴安全头盔,从甘蔗广场出发,沿着“江滨大道——三环光明出口——甘洪路——昙石——横街——甘蔗广场”的路线骑行,每辆自行车后面都插着红色旗子,旗子分别写着“守交通规则,树文明新风”“别让文明缺失,莫用生命赶路”“聚会驾车不劝酒,大家才是好朋友”等交通宣传标语。

  (文明交通骑行宣传队伍)

  (骑行队伍沿江滨大道进行宣传)

  活动主办方希望通过一列活动,让更多市民了解遵守交通规则的重要性,倡导文明出行,安全上路,共创良好的交通环境。

  (木兮 文/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