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时政要闻 >> 正文

我县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部署会

http://www.mhnews.com.cn  2016-05-04 15:51:32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4月29日,全县“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部署会在县会议中心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部署要求,并对我县“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全县各级党组织要紧密结合实际,精心组织实施,确保学习教育方向“不偏”、目标“不虚”、措施“不空”;要切实找准学习教育的有力抓手,做到边学习、边查找、边改进,让群众看到变化、见到成效;要发挥我县祥谦陵园、大湖抗日纪念塔、龙山革命会址、龟山烈士陵园等红色资源,加强党员的党性锻炼和革命传统教育;要成立红色讲师团,组织党校教师、生产工作一线模范、党组织书记等作巡回报告。同时要拓宽学习渠道,充分利用“党员e家”“干部在线学习”等各类网络平台,制作微动漫、微党课、微视频等学习教材,满足不同群体党员的学习要求;要加强舆论引导,针对党员多样化学习要求,利用各类媒体做好宣传引导工作,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营造良好社会氛围。

  据了解,县委确定以“学三百养四信争五好”为学习教育载体,来发动广大党员诵读党章100天、牢记党规100条、学习讲话100篇,引导广大党员培养牢固树立对党的科学理论的信仰、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实现中国梦的信念、增强对党和政府的信任、增进对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的信赖;在“做”中,开展争做履行义务好、工作业绩好、模范带头好、服务群众好、带领致富好“五好”活动。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期间,县委组织部将会同县农业局、县民政局、县委县直机关工委、县委非公企业工委、县委教育工委,分别牵头制定农村、社区、机关、企业、学校等领域的学习教育指导性意见,分领域建立若干个联系点,以此来加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指导跟推动。同时县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督导组,将采取听取汇报、现场指导、巡回检查、专项调研、参加学习讨论、列席组织生活会、随机抽查等方式,来督促各领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开展。

  (闽侯乡音 记者 林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