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时政要闻 >> 正文

青运会女排U17比赛收官

http://www.mhnews.com.cn  2015-10-26 14:45:25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10月23日,第一届全国青年运动会“中联杯”女排U17比赛结束了最后一天的4场角逐,完成所有赛程,在荆溪镇福建省青少年体育学校竞赛综合馆圆满闭幕。从10月15日开始,来自全国的12支排球代表队经过42场紧张激烈的较量,最终青岛女排成功问鼎冠军。福州、洛阳女排获得此次比赛的体育道德风尚奖。

  在为期8天的比赛中,省体校竞赛综合馆里始终洋溢着青春的呐喊。在一声声击球声中,年轻的女排姑娘们克服年龄小、大赛经验少、心里不稳定等诸多困难,为观众献上了一场又一场高水准的比赛。除了收获战绩,她们还收获了快乐。

  23日的最后一场比赛,是此次女排U17比赛的冠亚军决赛,在洛阳队和青岛队之间展开。由于比赛正值周五傍晚,观众观赛热情高涨,省体校竞赛综合馆有近8成的上座率。

  作为本次比赛的夺冠大热门,青岛队开场就用一波波强攻“打懵”了洛阳队,以25:12拿下首局。稳住阵脚的洛阳队第二局虽有所起色,但仍然挡不住青岛队犀利的扣杀和频繁的轮转换位。尽管在第三局扳回一分,但是体力已被对手拖垮的洛阳队,还是没能挡住青岛姑娘的一波攻势,在第四局“脆败”。

  23日举行的季军争夺战同样精彩,面对实力强于自己的包头队,大连队在第一局落败之后接连拿下三局,逆转取胜。包头队获得第四名。

  另外获得5—8名的队伍,依次分别是哈尔滨、上海静安、南京、福州。

  (闽侯乡音 记者 陈建鋆 文/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