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我是向上向善好少年

http://www.mhnews.com.cn  2015-10-26 10:37:17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队旗飘飘,歌声嘹亮,星星火炬,指引未来。10月13日,是中国少年先锋建队66周年纪念日,为庆祝这一重大节日,引导队员继承和弘扬少先队的光荣传统,增强少先队员的自豪感和责任感,县实验小学全体师生在操场举行了“我是向上向善好少年” 主题建队日暨红领巾喜迎青运会活动。

  当天,县实验小学又有一批一年级的新队员光荣地加入了中国少年先锋队。同时还邀请了一年级的家长来校参加入队仪式,让他们更好地见证和参与到孩子的成长中来,并郑重地为孩子们系上鲜艳的红领巾(如图),送上了寄托他们殷切希望的“成长礼物”。

  灿烂的阳光下,鲜艳的红领巾在同学们胸前迎风飘扬,映红了一张张美丽的笑脸。庄严的入队仪式使全体少先队员受到了深深的教育,队员们在火红的队旗下受到了心灵的洗礼,更激励着他们努力成为一名诚实、勇敢、活泼、团结的优秀少先队员。

  (闽侯乡音 记者 陈燕 文/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