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群众路线网 >> 实践篇 >> 特色亮相 >> 正文

县政协党组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http://www.mhnews.com.cn  2014-07-21 10:01:18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7月18日,县政协党组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委第八督导组组长郭永灿到会指导并就专题民主生活会作点评。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王彦强主持会议,并代表县政协党组做了对照检查。

  郭永灿在点评中肯定了县政协党组专题民主生活会取得的成效。他指出,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是一场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会前,县政协党组成员高度重视,准备充分,敢于直面存在的问题,勇于揭短亮丑,剖析内容切合实际,触及灵魂,开展批评动真格,整改措施可行到位,专题民主生活会取得较好效果。他要求,县政协党组成员要继续落实整改措施,加强建章立制,确保活动善始善终,把活动成效转化为全面推进各项工作的动力。

  王彦强在会上表示,县政协党组将迅速传达学习、贯彻落实好督导组的点评指导意见,对存在的问题进行认真回顾、反思、总结,集中抓好整改落实,巩固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成果,努力把县政协党组班子建设成政治坚定、求真务实、团结和谐、清政廉洁的领导集体,推动县政协事业不断向前发展。

  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王彦强、周敏、吴宏波等县政协党组班子成员分别作了个人对照检查,并相互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闽侯乡音社 记者 洪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