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群众路线网 >> 实践篇 >> 特色亮相 >> 正文

青口投资区领导班子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http://www.mhnews.com.cn  2014-07-21 09:59:58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7月19日,青口投资区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市委第八督导组副组长陈信平,成员陈道滨参加专题民主生活会并作点评。县委常委、青口投资区管委会主任许舜举代表青口投资区领导班子作了对照检查。青口投资区领导班子其他成员也在会上作了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和自我批评,并相互开展了真心诚意的批评。

  陈信平在点评中对青口投资区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的肯定。他要求,青口投资区领导班子要切实加强班子自身建设,进一步增强党性修养,敢于担当负责,加强廉政建设,为党员干部立好标杆、树好榜样。

  (闽侯乡音社 记者 杨泽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