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群众路线网 >> 实践篇 >> 特色亮相 >> 正文

闽侯祥谦镇:组织人大代表视察食品安全工作

http://www.mhnews.com.cn  2014-07-17 15:24:18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7月16日上午,闽侯县祥谦镇人大组织部分县人大代表开展食品安全视察走访活动,践行群众路线,保障人民群众食品安全。

  人大代表视察组先后深入福州卉麦食品有限公司、榕泰汽车会所、福美达贸易有限公司等几家食品生产、加工、包装、销售企业进行现场调研和检查,听取相关企业负责人关于生产流程、产品质量等情况介绍,并下车间查看了各类食品的生产日期、保质期、包装、生产加工及生产环境卫生等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专题座谈会上,视察组一行听取了祥谦镇食品安全工作情况介绍,同时,希望相关部门能及时采取措施,解决视察中发现的问题和不足,切实消除各类食品安全隐患,着力保障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