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群众路线网 >> 实践篇 >> 特色亮相 >> 正文

县卫生局: 践行群众路线 推进卫生事业发展

http://www.mhnews.com.cn  2014-07-14 10:55:46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县卫生局按照县委县政府的总体部署要求,迅速掀起了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热潮。

  5月初,县卫生局领导班子成员及机关党员干部深入扶贫挂钩村——鸿尾乡大坑村开展走访慰问活动,慰问了165户,650人。在走访慰问中,县卫生局党员干部详细了解村组织建设、村民生产生活等情况,并给困难家庭送上了1.2万元慰问金。针对群众反映该村没有卫生所,村道狭窄,活动设施缺少等情况,县卫生局制定帮扶工作计划,拟下拨10万元资金用于卫生所建设。同时,协助该村向县交通运输局申请入村公路扩建硬化项目资金,为村老人会争取配套文化娱乐设施建设,帮助家庭经济困难群众发展养殖业等。

  此外,县卫生局还高度重视医护人员专业技能培训提升工作,邀请省市医学专家为全县各类医护人员开展培训。今年以来,共举办7期临床医务人员培训班,受训人员达1100人次,有效提高我县医护人员专业素质。

  自查自纠,反对“四风”是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县卫生局严格按照中央八项规定和反对“四风”等要求,从公务员用车、住房和办公用房、节假日期间廉洁自律及办理群众来信来访等方面开展自查自纠,针对自查中发现的问题立即纠正、逐一整改。活动以来,县卫生局共征集到意见建议120条。下一阶段,县卫生局还将根据征集到的意见建议进行逐一整改。

  (闽侯乡音社 记者 陈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