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焦点图片 >> 正文

祥谦镇依法拆除1300多平方米违建

http://www.mhnews.com.cn  2014-07-14 10:36:20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为有效遏制违法建设蔓延势头,坚决打击违法建设行为。7月10日上午,祥谦镇政府联合县国土、城建等部门共计300多人组成联合执法队,动用一部大型钩机,历时3个多小时,依法对祥谦镇龙祥岛螺州大桥旁五处违法建设予以强制拆除(如图)。

  据悉,此次拆除的违法建设占地面积725平方米,建筑面积1315平方米。

  这些违法建设具有极大的安全隐患,祥谦镇曾组织执法力量多次前往劝阻、制止,并要求违建当事人自行拆除,但违建当事人不听劝阻。为狠刹违建抢建歪风,祥谦镇组织执法人员对其进行了依法拆除。

  下一阶段,祥谦镇将保持严打高压态势,全面开展拆违行动,做到发现一起拆除一起,确保“两违”工作顺利进行。

  (闽侯乡音社 记者 黄乾晔 文/摄)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