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闽侯青口拆除3586m2违建

http://www.mhnews.com.cn  2014-06-25 15:43:25   来源:福州晚报    【字号

  违章厂房被强制拆除。

  福州晚报讯 昨日,闽侯青口镇联合城管、公安等部门组成400多人的联合执法队,依法对该镇梅溪、后街、东台村的3处违法建设进行强制拆除,当天共拆除违法建筑面积3586平方米。

  此次依法拆除的其中一栋违章厂房面积达2000平方米,已经完成地基建设,为掩饰违法行为,违章厂房业主在地基上种植了大量的香蕉树。据悉,此处违法建设是当地村民在农用地上建设厂房,未办理任何合法手续。

  在对324国道旁的另一处违章厂房进行拆除的现场,记者看到厂房已经建至二层,由于结构简陋,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花了约90分钟,该违法建筑被拆除完毕。

  (福州晚报 记者 桂丹 通 讯 员 冯立森 文/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