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正文

依法依规用地 建设宜居闽侯

http://www.mhnews.com.cn  2014-07-07 09:38:16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为加强“两违”整治相关法律法规宣传,营造“两违”清理整治良好社会氛围,推动我县“两违”清理整治专项行动顺利开展。6月30日上午,我县在甘蔗街道街心广场开展主题为“坚决打击‘两违’行为,建设宜居美丽闽侯”的专项宣传活动。县委宣传部、治违办、司法局、法宣办等相关部门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相关单位成员为来往群众提供有关“两违”整治法律法规的现场咨询,以悬挂横幅、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单和相关纪念品等方式,吸引了大量城乡居民和外来务工者前来咨询。

  据不完全统计,此次“两违”宣传共发放宣传材料300多份,宣传手提袋300多个及闽侯乡音社有关“两违”整治宣传的报纸600多份,使广大群众直观认识和了解了违法用地及违法建设的严重性、危害性,提高了全县广大人民群众依法依规用地意识。

  (闽侯乡音社 记者 杨泽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