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焦点图片 >> 正文

我县又拆违逾1900平方米

http://www.mhnews.com.cn  2014-07-07 09:36:50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为有效遏制违法建设蔓延势头,坚决打击违法建设行为。连日来,我县组织综合执法队伍对多处“两违”建设依法实施拆除,保护了广大人民群众的利益。

  7月2日上午,青口镇政府联合县国土、建设、城管等部门,出动近200人的联合执法队,动用一部大型推土机,依法对青口镇溪东村四家违法占用人行道建设店面予以强制拆除(如图)。拆除违法建筑占地面积198平方米,建筑面积198平方米。

  下一阶段,青口镇将保持严打高压态势,全面开展拆违行动,做到发现一起拆除一起,确保“两违”工作顺利进行。

  又讯 7月2日下午,甘蔗街道联合县城管、公安等部门组成230多人的联合执法队,动用一部大型购机,依法彻底拆除大元村美和天著西侧的一处违法建设。拆除违法建设占地面积400平方米,建筑面积500平方米。由于事前甘蔗街道做了大量细致的思想工作,整个拆除行动平稳有序。

  下一阶段,甘蔗街道将进一步加大“两违”专项整治工作力度,本着“露头就打,出土就拆”的原则,坚决把违法建设消灭在萌芽状态。

  又讯 7月4日下午,甘蔗街道联合县城管、公安等部门组成340多人的联合执法队,依法对甘蔗街道青岐村江边的一处违法建设厂房进行拆除。据了解,该违法建设占地面积1200平方米,建筑面积1200平方米。由于地理位置问题,拆除机器无法进场,甘蔗街道对违法建设进行了人工拆除,两日内拆除完毕。

  (闽侯乡音社 记者 杨泽鸣 文/摄)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