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社会民生 >> 正文

24个项目入驻大学生创业园

http://www.mhnews.com.cn  2014-04-14 08:56:24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日前,记者获悉,位于福州市大学生创业园入驻项目评审已经结束,共评选出24个入驻项目(企业)。其中,电子商务6项、电子信息8项、文化创意5项、其他5项。

  据了解,24个入驻的项目(企业)包括福州开心游旅行社有限公司、福州海派手绘信息咨询公司、福州神农企业股份有限公司、GPS定位器、海西养老信息化服务、大学生兼职校园平台等。

  福州市大学生创业园位于海西高新技术产业园内,面积约2000平方米,是市政府为鼓励和引导大学生自主创业而建立的。入驻企业原则上驻园年限为3年,可享受前2年场地租金全免、第三年按市场价50%交租金的优惠。下一阶段,市公务员局将积极与入驻项目对接,抓紧办理入园手续,确保创业项目尽快入驻。

  (闽侯乡音社 记者 吴国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