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社会民生 >> 正文

温馨温意爱相随

http://www.mhnews.com.cn  2014-01-20 09:17:39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1月14日、15日,福建省同人助残志愿者服务中心来县开展“温馨温意爱相随”春节探访活动,为家住上街镇的45户残疾家庭送去丰厚的年货。

  活动中,50多辆爱心车分赴上街沙堤等多个行政村,为残疾朋友家庭送去祝福(如图)。同人助残的一位负责人告诉记者,每份爱心年货含大米、食用油、年糖年饼大礼包、手工线面和绒毛毯等,总价值287.5元,这些爱心年货都是由众多爱心人士和企业捐款购买的。

  据了解,福建省同人助残志愿者服务中心创办于1989年7月,是由13位残疾朋友自发组织的一个民间组织。该组织秉承“助人自助”的服务宗旨,致力建立人与人之间的相互沟通与和谐,并通过志愿服务帮助残疾人走出困境,回归主流社会。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每年春节前夕,同人助残都会举办类似的爱心活动,至今已经连续开展10年。

  ( 闽侯乡音社 记者 林若野 陈建鋆  通讯员 林艳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