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福州新闻 >> 正文

窨井盖破损秀峰路堵3个多小时 铺设铁板暂解问题

http://www.mhnews.com.cn  2014-01-24 09:09:10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23日傍晚,晋安区秀峰路上的一个窨井盖破损,加上该路段正在进行地铁围挡施工,只剩一个车道可以通行,该路段车辆滞留长达3个多小时。民警随后与地铁施工单位联系,在“陷阱”上方铺设一块铁板,暂时解决问题。

  23日晚7时许,多名司机致电本报热线968800,反映秀峰路发生严重车辆滞留。记者随后赶到现场,发现南往北车道上的车龙已排到琴亭高架桥上。记者询问多名司机得知,他们被堵在路上几十分钟了,只前进了数百米,他们判断前方发生了交通事故。一名陈姓司机告诉记者,许多乘公交车回家的市民,由于被堵太久,只能提前下车,步行回家了。

  记者随后与晋安区新店派出所联系得知,23日下午5时20分许,秀峰路南往北车道蓝山四季小区路段上的一个窨井盖破损翘起,露出一个深坑,许多司机行驶到窨井前方时才发现面前有个“陷阱”,只好变道。该路段正在进行地铁围挡施工,原本只剩2个车道,23日傍晚一个窨井盖破损,车道仅剩一个,因此导致车辆严重滞留。民警发现该井盖已损坏,把它铺平后仍会翘起,由于无法确定该窨井属于哪个部门,民警便立即联系附近的施工单位。经过研究,施工单位决定暂时将一块大铁板铺设在窨井上,便于车辆通行。经过民警疏导和施工单位的配合,23日晚8时30分许,该路段逐渐恢复畅通。

  (福州晚报记者 严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