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时政要闻 >> 正文

闽侯县政府与恒丰银行签约

http://www.mhnews.com.cn  2023-08-10 10:34:28   来源:闽侯县融媒体中心    【字号

  8月9日,闽侯县政府与恒丰银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县会议中心举行。县领导赵明正、王建生、张弛,恒丰银行福州分行党委书记、行长耿伟等见证签约并交流座谈。

  县委书记赵明正对恒丰银行给予闽侯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当下,闽侯县正发挥“福州大学城、东南汽车城、区位近主城”三大优势,进一步传承弘扬侯官文化,加快建设“科教名城、产业强城、宜居新城”,是各金融机构服务地方高质量发展的最佳实践地,希望恒丰银行福州分行坚定合作信心,推动与闽侯县的深度合作,在现有的基础上不断创新模式,加大金融的创新和支持,并通过专班对接加深沟通和联系,确保双方合作更圆满、更有质效、更富有创造性。

  仪式上,闽侯县政府与恒丰银行福州分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县建投公司与恒丰银行晋安支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闽侯县融媒体中心

  林鑫 程钊/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