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社会民生 >> 正文

砂之船(福州)超级奥莱震撼来袭!

http://www.mhnews.com.cn  2022-09-25 09:21:16   来源:闽侯县融媒体中心    【字号

9月24日

 砂之船(福州)超级奥莱

200+品牌焕新亮相

作为原商业广场升级改造后的项目

吸引不少市民前来打卡

主播提前“探店”攻略来了

↓↓↓

  据了解,砂之船(福州)超级奥莱位于闽侯县南通镇、紧邻福州南高速,33万平方米商业空间里,涵盖了国际名品、运动潮牌、儿童游乐、特色餐饮等业态,集品质购物、休闲娱乐、社交体验于一体。这也是砂之船集团全国第15家超级奥莱,其不仅填补了南通镇微度假型购物中心的空白,还为闽侯县注入新的潮流活力。

营造氛围升级

  砂之船(福州)超级奥莱的“新”不仅体现在零售百货、餐饮升级,更体现在氛围上。

  砂之船(福州)超级奥莱秉持“艺术商业超级奥莱”的理念,融合城堡独特的艺术品位与商业场景,同时充分将国际名品旗舰店与超级VIP服务体验结合,运动品牌与运动空间交互的融合,儿童品牌与儿童游乐连通整合,紧扣“家庭生活+城市微度假”客群需求,利用品牌资源,形成“超级名品”“超级运动”“超级儿童”等超级业态,在传统奥莱的品牌丰富度、购物体验性、数字化经营等方面做到全面升级。

  另外,砂之船(福州)超级奥莱还在现场举办特色活动与前来购物的市民互动,给消费者提供多样化、美好生活方式的选择。

品牌首店扎堆

  今天亮相的品牌中60%为福建奥莱首店,如国内知名奢侈品买手集合店“+39 SPACE 意大利空间”“+44 SPACE 英格兰空间”,以及MLB福建奥莱首店、JORYA福建奥莱首店、NEXY.CO福建奥莱首店、PESARO全国奥莱首店、马拉丁童装福建奥莱首店等国际国内知名品牌,这些品牌的进驻丰富和优化了区域消费选择。

  为了满足消费者游玩后的用餐需求,在餐饮方面,砂之船(福州)超级奥莱引入了大量受年轻人欢迎的美食品牌,如盛世经典牛排、汉堡王等。

  “奥莱这么大,逛久了真是饿,我们看到这里有平常熟悉的品牌店面就进来点餐,都是新面貌,体验感很好!”市民陈女士表示,平常上班比较忙没有时间好好陪家人,今天奥莱试营业给了她与家人欢度周末的好机会,以后会多带家人到这里逛逛。

开业优惠多多

  在试营业现场,砂之船(福州)超级奥莱在中心位置设置抽奖区,为开业期间到店的顾客准备了万份大奖,包括:扫地机器人、空气炸锅,加油卡等。

  据了解,砂之船(福州)超级奥莱在促销方面,国际名品、超级运动、时尚女装、超级儿童等业态奥莱价基础上VIP再享9.5折,450元升值购500元,准备了万份抽奖壕礼,并邀请五大银行助阵,给到场游客带来一场购物狂欢超级盛宴。

  同时,县商务局推出的“快来闽侯吃住游乐购”百万商贸消费券,也能够在奥莱近200 个品牌使用,吸引了不少市民前来消费。

闽侯县融媒体中心 潘慧晶 郭新宇/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