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协和学院学生创业团队 赴小箬乡调研对接项目

http://www.mhnews.com.cn  2019-06-10 10:03:14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5月30日,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管理学系师生代表20余人走进小箬乡,开展《2018年福建省以马克思主义为指导的哲学社会科学重大项目乡村振兴战略研究》课题研究及“青年红色筑梦之旅”项目对接调研活动。

  当天上午,管理学系师生走进小箬乡福田村,观看福田村历史纪录片,参观四知文化广场、农家书屋等文化场所,详细了解小箬乡特色产品“礼饼”的制作工艺和营销模式。同时,师生们还与当地干部们进行深入交流探讨,并提出发展“特色吃游”一体化等新模式。

  据悉,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与小箬乡将在此次研究活动后展开进一步合作,将创业项目落地落实。

  (闽侯乡音 记者 李煜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