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社会民生 >> 正文

平安建设 人人有责

http://www.mhnews.com.cn  2019-05-05 09:58:39      【字号

平安建设  人人有责

  闽侯新闻网讯 近日,闽侯经济技术开发区联合县政法委、县总工会在闽侯县兴诚工艺品有限公司开展2019年平安建设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邀请福州市委政法委工作人员为企业职工作“忠诚保平安 利剑除黑恶”主题宣讲,加深企业职工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认识。当天,志愿者们还通过发放平安建设宣传册,摆放宣传展板等方式,向企业职工宣传平安建设、扫黑除恶和安全生产知识(如图)。

  记者了解到,连日来,我县各部门、乡镇(街道)都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平安建设宣传月集中宣传活动:福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县人民法院联合福州市农垦集团有限公司赴江洋农场开展以“忠诚保平安 利剑除黑恶——生态司法保护在行动”宣传活动,县委政法委、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办公室在闽都民俗园举办以“忠诚保平安 利剑除黑恶”为主题的平安建设集中宣传活动等。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激发了广大人民群众参与平安建设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使平安建设深入人心。

  (闽侯乡音 记者 洪琦 文/摄 通讯员 唐莉莉 沈珺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