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文明之窗 >> 志愿服务 >> 正文

志愿服务 情暖首邑

http://www.mhnews.com.cn  2019-02-11 15:43:41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日前,县老干局组织党员志愿者赴闽都民俗园和甘蔗街心广场,开展党员志愿服务,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共同营造平安和睦、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

  活动中,党员志愿者身穿红马甲头戴小红帽,精神饱满地在闽都民俗园区开展志愿活动,为过往行人提供道路指引,分发闽侯旅游宣传册、移风易俗倡议书,为游园群众提供咨询解答、园区介绍、文明游倡议等暖心贴心志愿服务。

  随后,党员志愿者们又到车流量、人流量较大的甘蔗街心广场车站开展交通劝导活动(如图),为群众平安出行与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贡献力量。

微信图片_20190117154527-1.jpg

  (闽侯乡音 记者 洪琦 通讯员 刘岩榕 文/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