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县图书馆举办 AI人工智能科普讲座

http://www.mhnews.com.cn  2019-02-11 15:34:59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日前,县图书馆开展了一堂AI人工智能科普讲座。

  从深蓝与卡斯帕罗夫的人机国际象棋大战、AlphaGo与李世石的人机围棋大战,到刷脸支付、智能驾驶、智能机器人等典型人工智能的案例,通过向小读者介绍人工智能在各行业领域的应用,让大家认识了什么是人工智能以及人工智能作为人类新的科技进步成果将会给人类社会进步带来的巨大推动作用。

  在交流互动环节,小读者踊跃举手,激发了创新的潜能,提出很多个人的见解,以及对未来更多AI应用场景的设想,并表示,作为小学生,要从现在做起,努力学好科学文化知识,提升自身素质,掌握人工智能技术,为人工智能美好时代的到来做

  (闽侯乡音 记者 陈枫 通讯员 侯图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