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党建引领文化 共创书香社会

http://www.mhnews.com.cn  2019-02-11 15:35:44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1月29日,县图书馆为驻闽某部队、闽侯县兴诚工艺品有限公司送去了红色图书100余册,受到驻守官兵、企业职工的喜爱。

  “通过送书进军营、进企业活动,让官兵、职工不出军营、企业就能共享精彩阅读,满足对精神文化生活的需求,同时也增强了军爱民、民拥军的军民情谊,拉近图书馆与部队、企业的距离。”县图书馆相关负责人介绍说,通过与部队、兴诚工艺品有限公司共建馆外流动服务点、定期配送、更新图书等形式,为部队官兵、企业职工提供更好的精神食粮,让他们足不出户就能享受丰富的文化大餐。

  今后,县图书馆将采取更多的方式,进一步推进书香党支部建设,始终以推动全民阅读,充分发挥图书馆文化阵地作用,为全民阅读做出贡献。

  (闽侯乡音 记者 陈燕 通讯员 侯图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