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首邑文明,你我同行” 志愿服务项目获省级奖项

http://www.mhnews.com.cn  2018-10-26 09:49:25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日前,省委文明办、团省委、省民政厅等部门联合主办的“2018年福建省志愿服务项目大赛”圆满结束,由团县委、闽侯小伙伴青少年事务社工服务中心申报的2018闽侯“首邑文明,你我同行”文明志愿服务项目在全省160个志愿服务项目的激烈角逐中脱颖而出,荣获了2018年福建省志愿服务项目大赛铜奖。

  “该项目是基于当今存在的社会问题而启动,从2017年启动至今,我们已经形成了专业的服务体系,能够提供多元化多层次的志愿服务。项目以志愿服务驿站为基点,向周边的市民游客提供便民服务,结合特殊时间节点或社会热点开展主题活动,并在活动中培育完善我们的志愿服务队伍。”闽侯小伙伴青少年事务社工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

  (闽侯乡音 记者 陈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