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争创文明城 巾帼志愿者在行动

http://www.mhnews.com.cn  2018-10-19 09:36:25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近日,县妇联组织巾帼志愿者在县城主干道开展了“争创文明城”文明引导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统一着装,走上街头,手持公共文明引导牌,进行交通秩序志愿服务。同时,还开展了“我爱我家 垃圾分类”宣传,向过往群众分发“垃圾分类 闽侯先行”倡议书及垃圾分类宣传册,动员广大家庭积极主动参与垃圾分类,为实现我县生活垃圾减量化、资源化、无害化做贡献。

  据了解,县妇联作为县级文明单位,每年都精心组织巾帼志愿者开展有序、文明出行的交通宣传、引导等志愿服务活动,助力我县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营造“人人为我 我为人人”的良好氛围。

  (闽侯乡音 记者 陈枫 通讯员 连碧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