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文明之窗 >> 文明创建 >> 正文

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交通秩序整治工作点评会召开

http://www.mhnews.com.cn  2018-08-17 16:19:04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8月15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交通秩序整治工作点评会在县委宣传部会议室召开。

  与会人员观看了县城新区交通秩序暗访视频短片;县文明办、县创城办实地督导组分别就交通秩序现状及日常交通整治督导情况作汇报分析;县交警大队、县交通运输局、县城管大队汇报前阶段交通秩序整治工作进展情况。

  会议要求,各有关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共同发力,齐心协力做好交通秩序整治工作;规划部门要做好县城停车场规划,交警部门要加强对乱停车违法整治,做到堵疏结合;要充分利用好县城现有的停车场,做好停车引导工作,引导群众到附近停车场停车;要加强日常非机动车管理,充分发挥好交通协管员的引导教育作用,做到人人遵守交通,人人加入创城工作。

  记者从会上获悉,5月16日以来,全县共查处违法停车7000余起,查处摩托车和超标电动车超员523起,未戴头盔等违法325起,电动车加装遮阳伞300余起,涉牌涉证2000余起。甘蔗城区查处酒驾5起,拆除电动车加装遮阳伞152起,乱停车5125起。5月16日以来,县交通运输局共出动执法人员63人次,共劝离三轮车、摩的等522辆次。县城建监察大队1月到7月共出动市容巡查13324人次,纠正非机动车乱停放4350起。(闽侯乡音记者 陈燕)

相关新闻